Campanella

Oh,I love me too. Thanks!

我梦见

一种神奇动物

现实中我的左手手腕和右手手指划伤了。

在梦里早些时候听说过它有毒

我和老师同学们一起去了开发区,在那住宿舍,参观也不是什么东西

一个小学同学的宿舍里养着这种生物

它像是猴子,有灵活的四肢,在它的玻璃箱里荡来荡去

眼睛很大,毛发和虹膜都是玫瑰色

我本来是想伸左手去摘它饲养箱里的月季果子

它太聪明了,看出了我手伸出去的目的,然后把果子摘下来扔给我

但是我笨啊,我没接住

它在我的左手背上舔了一口

之后它又摘给我月季的花瓣,这次很认真地放在我的右手掌心,我握住了花瓣

这次它舔了一口我右手的手指

然后我就离开了它的玻璃箱

过了好一段时间我发觉自己的两只手都很痒

上边除了现实生活中已经快愈合的伤口外,各增加了大概两三条口子,但都不是新的伤口,就仿佛它们一开始就存在一样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