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mpanella

Oh,I love me too. Thanks!

【Veneddie| Venom】Ring和之前的故事

糖。cp名自创的(x预告片和各种剧透的产物。私设成山也许还和电影矛盾ooc严重大家看看就好。我其实不太赞成没有看过原作就写,总有些只看人设胡说不尊重人物的意思,但是这个新墙头我真的非常喜欢,破例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     Eddie窝在沙发里,脑后柔软的靠垫和身上暖融融的棉毯搞得他有些困倦。此时是下午了,他又没能谋到些东西可调查一番。手机的屏幕暗着,放在因为几团巧克力棒的塑料包装而显得有些杂乱的茶几上。客厅的光线暗了下来,窗帘被拉上了。或者说,是他拉上了窗帘。

       是Venom。Eddie的脑海里听到一副原本恶狠狠的声音轻轻地说:我们睡一会儿也无妨。

       他最近常两点一线:家和便利店。面包片和巧克力棒。Eddie在试着雇些流浪汉和地痞,有时也托些朋友,给他提供小道消息,做个简单的情报网。信息有时太多而繁杂,零零碎碎没大用场却要耗他大把精力筛出些有用的。这时候他就尝试屯粮食。搬空货架上的巧克力棒。Venom在他脑子里开心得冒泡,“Eddie”“巧克力”和“Love you”等等胡言乱语混杂在一起尖叫着循环随机播放。

       但是没几次Eddie就发现了:存食物是派不上用场的,食品柜里有多少,Venom的零食日程表就排上多少。它的食量仿佛并不决定于它本身。他只好每天去一次陈太太的店。巧克力,巧克力。他有时候忍不住思考那些可可和植物油去哪里了,尤其是Venom老老实实蛰伏在他体内的时候。

       可别是进了他的身体。选择性忽略了啃掉的人脑袋,Eddie仍然感到怪怪的。

          


       有时候也像这样,半天没一丁点消息。他本打算自己出去一趟,挖一挖城市的影子,却被暖烘烘的气氛绊住了。

       他和自己作斗争:“我得出去……”

       “即使是有我们,Eddie,也是需要休息的,现在适合休息。睡一觉,养精蓄锐。”轻轻地。天知道它从哪里学的道理。

        Eddie被说服了:“……好吧。”他忽而有点好奇,“你平时睡觉吗,我是说,意识不清醒一类的……”

        “有时候会。”Venom顿了顿,Eddie直觉它打了个哈欠,“很浅。”

     

        继而它又说:“我爱你。”

    


       这听上去有点突然,其实也并不是那么意外。“……巧克力没有了。”他不太敢确定这是个认真的……表白。

       “你知道那是两回事,Eddie……把左手伸出来。”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Eddie此时迷迷糊糊的,艰难地把左手从温暖的毯子下面挖出来,微微抬高。

        接着他看到中指指根浮出一圈薄薄的黑色流体。戒指流动着,很柔和,带着漂亮的黑色。那是Venom的一小部分。

        天啊它到底是从哪学的这个。

        Eddie迷茫缓慢地眨眼睛,有些反应不过来。

        他听到他的寄生体,现在是他的伴儿,又轻轻地说:“睡吧,吾爱。”

  


         他们在暖暖和和的下午睡着了。

评论(20)

热度(8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