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mpanella

Oh,I love me too. Thanks!

我做噩梦了,梦见我们家猫在窗台(我们家没有能到外边去的窗台)外边坐着,我一喊它,它回头看我,脚一滑,就只能用爪子扒着,之后是一个爪子,大眼睛看着我,慢慢地就掉下去了。我就赶紧去窗台边上看它,底下是个大马路,有很多流浪狗,它们追赶围着猫,来往车辆也很多,乱哄哄的。我跑下去找它,正好路边三轮车卖吃的的那种小贩成群结队地来了,不好找,我找啊找啊,一抬头,看到小纸饭盒子里它的尸体,没有皮和毛,我不敢认,两只小耳朵焦了,肚皮上一道利落刀口,肚子里空空的,小爪子蜷缩在胸前,整个缩小了好多好多,一点不是平时的大胖子猫,全身洒满了孜然一类的东西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