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mpanella

Oh,I love me too. Thanks!

胡乱写写

       我抬头,看到周围的高层,万家灯火如坠落地面的繁星,正好有哪家的泡子憋了,当真是闪闪烁烁地眨眼,补了我不曾观星的缺憾。天是紫的,像我姥姥穿旧的棉裤,不见云。

       我背着书包,打我们家楼跟儿底下站着,喝秋天的大风,给我妈打电话。高三刚下课,真他娘的累,但是和同学们在一起就很快乐,跟现在而今当下不一样。电话嘟嘟地响,没有人接,我妈在给我做好吃的。

我放学给她电话,她让我在楼下的快递柜取快递,要告诉我取件码,我说你要是告诉我取件码我就会忘,你要是不告诉我我就连拿快递都不会记得。她告诉我了,9什么什么什么9什么什么什么的,我眼下忘了。

        我懒,吃瓜懒得吐籽,标况下能坐着绝不站着,能躺着绝不坐着。我懒得再下来拿,也不想我妈下来,我就决心给她打电话,把这个神秘包裹拿上去。

        我打呀打呀。十个。她没有接。我感到很孤独。看到万家灯火镶在一个个大柱子似的楼上,看到楼腰子和楼脑瓜子四角上的红信号,感到窒息。于是我不停地抖我的钥匙串儿,噼里啪啦噼里啪啦,草莓蛋糕。

我感觉好了很多,在快递柜前面一边来回踱步,数着脚下的方砖格子,一边癫痫一样抖我的钥匙串,真的好听极了。

        我好奇她多久会接我的电话,也许是我打二十个的时候四十个的时候。但其实后者不大可能,我懒得打四十个。

        

评论(3)

热度(10)